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9/30/2013

鬼澤圖小目錄 (持續更新)

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板大你好呀!!ㄚ妞~~~~
    請問我是否可以收藏你的美作到我的臉書呢??
    絕對不會有拷貝、盜用、商品化等行為,我是要放到我的不公開社團
    也會特別註明不能有轉載.拷貝、盜用、商品化等行為,
    煩請板大撥空回覆喔!!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麻煩轉目錄的小圖嚕~有設密碼的請別轉~
      我的玻璃心都不知碎幾次了.....orz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