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6/26/2013

鬼澤周邊第二波~明信片,貼紙,胸章 (新增預購單)

熱呼呼預購單來嚕~
http://ppt.cc/qStT

即日起至7/2止~

*第二波周邊付費說明

for 各地區主購
@明信片(4張)+卡貼(2張)每套150元(含運)單款 6套以上/每套120元(含運)
@胸章每套(3個)130元(含運)單款6套以上/110元(含運)
@卡貼(6張)每套120元(含運)單款6套以上/100元(含運)

for 個人
混搭,以6套為單位,每6套折價50元

=====================
價錢算法:
以明信片為例~
買6套以上 每一套的價錢就是120元(為了讓大家參加團購)

如果是混搭的
例如明信片2套~貼紙1套~胸章3套,
湊成的每6套 就是(150*2+120*1+130*3)-50
=====================

二種折扣法分開~已用團購法折扣過的單子,不再適用每6套扣50元!


因為此次為緊急預購(7/2前
各地區主購單和6套以上的個人單 會優先寄出
如果團購或混搭優先出貨完而缺貨
個人訂單將以退款處理,所以請大家以郵局匯款為主!

想等看明信片實品的坑友,如果7/2後 限量200套的明信片還沒賣光,屆時會再加開!
P.S胸章沒有200套的限制


因為怕沒人買,所以明信片跟貼紙只印了200份
預購完就只能等下次嚕!

預購法還是跟之前馬克杯一樣,
但希望這次大家能盡量團購,
因為sukichen大已經去上班了,
一次寄大量的她可以省一些事,東西也可以早些寄出

極度歡迎大家自行揪團!揪團後請統一填 同一張表格+匯款一次

目前可提供揪團的網友(請在粉絲團聯絡)
台中: 郁馨 桃園:Ching Jao 高雄:Judy Lin 嘉南:蔡鴨鴨 新竹清大/清屈:osole 台北:Ann Chou (jvvjd)

*明信片紙質為300p霧面厚卡

ep1
 

ep3


ep4


ep.9


貼紙
ep1 為霧面貼紙(材質跟明信片相近)


ep5.2 赤牛皮紙 (此為示意圖)


















=胸章a款=
動物篇 ~八倆






=胸章b款=
變異OKCAT


P2 LOGO



P2丈母娘


5 則留言:

  1. 包子大大~ep3那張明信片上面寫ep1唷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~~~~~應該還來得及改搞~~~~~(火速去!!)
      謝謝大大!

      刪除
    2. 改成功惹~~~~~呼!

      刪除
  2. Hi,

    I just found out your blog, and loved all your items. :D
    I'd like to purchase some items (The mug, postcards and pins) but realised there's deadline to every of the ordering of items and are closed. )`:
    Thus, am trying my luck to see if I'd still purchase?
    Please kindly lemme know. Thank you!
    Is it possible that we contact via e-mail instead so it would be much more convenient?
    My e-mail add is indiechicqq@gmail.com

    Tara x

    P.S. Sorry for using English as I'd a hard time typing Chinese and am uber slow in that as well. I just realised you understand English too so I decided to use English to communicate with you instead. Hope you don't mind. (: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