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5/13/2013

鬼澤夫婦EP5.5 Charge!

EyExMCEhNDUhwp8+ASEwISEwIS3Cqhl3ITQ1IQPClBtkw4QHb1t1ITExIQ/CmC3DgEFWwoYZwrrCpcOkwoJPW0jCocOFw7BKLXPDj38Zw6d9f8OGw67CmThkWMOFITkhKC1uw4oVw6DDvxjCssKIwoQrA0YWwpd4KC1vwqTDn8Ksw6rDu2pMw5zDriE0NSEfL1nCm8K/LcKoGGnDvMKRwqVDwrYGE8O9KQXDo8KEbi04wqchMTEhAcORMMK3EBR6w50hMTYwIcO4w5XCjzUtw5bCtyE5IVJgR8Orwp/DnWsRwrosAWYsLcKXw7hKw5jCu8KpwoLDlBhiFMKsYXhxBi10w47DkEcRScO9MjAhOSHDuXwV

1 則留言:

  1. 包大~安對安對~
    我記得那時候鬼鬼被羊嚇到倒進玉宅演的懷裡的時候,那個臉明明就超爽der!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