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12/10/2013

純yy鬼澤圖繪製心得-前言(唯飯慎入)

文章開始前,先感謝各位大大對我製作出一系列鬼澤圖的支持!

其實,我是一個超級懶惰的人,

不追星,也從來沒有對偶像入迷的經驗,

更不用說畫一堆圖出來!

但是,和許多丈母娘一樣,

我把人生中第一次入坑經驗,送給鬼澤.

而且在這鬼澤下車後的三個多月,

看到pd訪談的鬼澤畫面居然還會感觸都哭出來

(喂!上班中這樣可以嗎?!)


其實鬼澤對我的意義,是陪伴我度過人生重要轉折點的支柱!

他們讓我相信世間還有美好且正面的力量!

不論他們現在或未來,是否真的能在一起,

我無法像r大理性的分析,也好懶得打一大篇文章.

或者像對岸一樣抽絲剝繭,要把鬼澤看透的毅力...

但我相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,

相信自己的創作所傳達出來的精神,

和鬼澤一樣是正面且美好的!

當然,繪圖完全是純yy的過程,

希望能將自己心中許多無法實現的遺憾,透過繪圖來彌補!


而經過瘋狂繪圖三個月,

累積了20幾張鬼澤圖,

再加上丈母娘系列,其實我也算不清自己到底畫了多少...

只是在畫圖發表的當下,我全部的心思都在於畫面的構成,

總覺得自己想說的都在圖中了,

但好笑的是,我不知道為什麼,

總是有人喜歡去推翻他人所想要相信的,

並且認為自己的苦口婆心,

應該可以讓潛在坑底的丈母娘 回頭是岸,認清事實!

我不懂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,

為何一定要他人照著自己想的去思考呢?


===碎唸結束,正文開始===

就我個人來說,知道鬼鬼,是在黑澀會時期,

有她的每一集都很精采。

但也沒有特別的在追關於鬼鬼的消息;

而玉澤演先生,第一次看到他是在強心臟,

當主持人介紹他這位穿著深藍色毛衣野獸偶像時,

我心裡的os是:這是帥在哪。野性在哪了?

直到他與鬼鬼的新聞出現為止,

我完全對此人沒印象XDDD

由於我是從ep4開始看的,

當看到鬼鬼把這位所謂的野獸偶像變成美人魚種,

我畫出來這張喵星人狀態



崩壞的偶像?! 鬼鬼真的是太棒了!

尤其是對於這個身在美國求學,常會遇到莫名其妙韓國人的我,

發現韓國引以為傲的偶像無法維持所謂的"偶像包袱"時,

而負責動手摧毀的是來自臺灣的鬼鬼選手,

我就開心的不得了!!

(還未入坑,顯時為看好戲的狀態)

這種狀態持續在我看完ep3後

的三眼怪睡衣+崩壞的鋼彈


我必須說,身為一個有鋼彈迷弟弟的姐姐來說,

不要以為有個"鋼"字,鋼彈真的很脆弱!

輕輕一碰就會掉零件,更別說是他們拍攝時,

那2隻鋼彈不知道在盒子裡經過多少碰撞,


好吧!

我深深覺得鬼鬼這一個part是被陷害的!

另外,會帶著鋼彈拍戲的,


絕對是個小男孩無誤!(挖鼻)


-待續-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