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5/29/2013

丈母娘巴蕊去 Part2



由於同篇太多動圖一起跑好lag,
所以新開一篇~繼續巴頭!!歡迎投稿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眾丈母娘表示:I DON'T KNOW~~~!!!
what what what?? 看你那抽動的嘴角,暗爽到不行吧!




丈母娘bellrina表示該打:開玩笑是聽不懂膩!再說讓你送是給你面子,後面有多少oppa想送,你知道嗎?!




丈母娘athena521表示該打:笨死惹,誰教你用手擦的?!
感謝時間軸sukichen 翻譯sagreetiya提供這段正確該讓他被揍的翻譯


丈母娘表示:拿出你的獸性好嗎?是在ㄘㄨㄚˋ蝦米?


26歲充滿邪惡思想的青年,你以為我們家鬼鬼會對你怎樣嗎?!(那腳放得是比較好跑?)


丈母娘bunnysylvia表示該打:宅演超爽der!真的看不慣他過太爽(怒~




眾多丈母娘表示該打:明明就潮爽der!
感謝時間軸sukichen 翻譯sagreetiya提供這段正確該讓他被揍的翻譯

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哈哈哈哈
    最後一張超好笑!!!

    包子!! 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「後面一堆oopa想送」這句真的太中肯了!
    玉宅演拐走我家鬼兒還一堆屁話ˋ口ˊ!(唯粉不要人肉我ˊ3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