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6/18/2013

心意傳達到了


這是鬼鬼今天fb回的訊息,
很開心我所想表達她能看到!
也希望這能成為鼓勵她的正面能量...
最近看到好多anti或玻璃心,
隨意跑到鬼鬼fb撒野...
我覺得好奇怪!

不喜歡就不要看,
鬼鬼好好一個女孩不是該被拿來罵的!
許多板友都在說一句話

"粉絲行為,偶像負責"

那些不理性的anti,除了不斷散發自己負面情緒外,
同時也讓人討厭他們支持的偶像(或許這就是他們的目的)

我沒有迷過什麼偶像...
這次會畫鬼澤圖,
只因為喜歡鬼鬼與澤演帶給我的美好!

我結是個綜藝節目,
大家輕鬆一點看,帶著微笑面對明天不是很好嗎?!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