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碼

很高興大家喜歡我畫的Q圖,基於保密防諜,不讓我作品被毀的玻璃心再度破碎,請服用密碼"台灣的內地是南投",用注音打英文鍵盤輸入就ok嚕!
注音苦手的同學們,請留言或站內私信詢問吧!

6/28/2013

第二次馬克杯開箱文(美國)

看完none024大的馬克杯開箱文後,
本來覺得馬克杯用不到的我,
失心瘋又自己做了三個......orz

不過這次圖案是做在台灣版之前,
雖然圖有重複,
但是比台灣版少了許多細節,
像是年份跟logo等等...

等待2個星期~
終於昨天來了電話,讓我過去領杯子...
於是...
坐了快1.5小時的地鐵+跨州公車


拿回了三個保麗龍封裝的怪東西...



打開後,好險沒讓我太失望@@  正面

轉到背面~這三色台灣都是沒有看到廠商有的=.="

no尼困正面~這張被推飛的原本也是第一波馬克杯的候選圖

no尼困中段~但後來讓大家初選時~只有板主大大一人想要,所以就讓它黯然消失了...

no尼困背面~對於被推飛這張,我不知為何瘋狂的想讓它在杯子上...

嘿皮正面~橘紅色 這張的歡樂氣氛是一定要放杯子的!

嘿皮中段~不過台灣版的跟此版不太一樣,微調了不少細節,還加上歡樂小音符!

嘿皮背面~

ep1正面~這張是suki大本來想做的,但候選圖實在太多,只好忍痛拿掉

ep1背面~一直覺得I need you 是比I love you 更深層的感情!

最後~
又花了1.5小時回到紐約...跑去吃辣年糕安慰自己一下@@!

整個辣屬我的石鍋拌飯+辣年糕~~
好險這樓上有賣甜點...........

咦?! 馬卡龍!!??

怒吃馬卡龍.........


一個
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可愛的杯子們!沒想到你要領杯杯要這麼辛苦;我則是不得其門而入 XD
    包子大太可愛了!推你的開箱文,推你的鬼澤Q圖,推你的熱心分享! Have a wonderful summer (break)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等妳問到人可以進去了再跟我說吧~!!

      刪除